涵宝

要我把澄推和受控烙你脸上吗?

童养媳?3

解七得了解九爷的命令去抱自家小少爷,穿过廊坊还没进房屋就听见小少爷的哭声。

  这个时间还能混进解家惹哭小少爷的恐怕只有...........

  解七推开门,果然看到二少爷解连环在逗小少爷。

 “我的天啊,二少爷你是真的闲着没事干吗?小少爷睡的好好的你干嘛非得招惹他呢?难道是九爷这几天对你太好了吗?”解七一脸无奈的看着二少爷,怎么会有人如此之贱非要挨一顿打才能安稳呢?哦好像张家也有一位。


  “你不说,我不说,谁又能知道呢?”解连环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解七。

“花伢子也不会说话,要是让九爷知道了我唯你是问”解连环和善的看着解七。大家都是好兄弟,就算真要挨罚也得一起。

  解七对于自家二少爷的行为表示无语,你清高你厉害你真不愧是解家人,这套路可算是被你玩明白了!

 但是解七是谁啊,那可是解九亲自带出来的人,再凶险的墓都去过,二少爷的威胁又算的了什么!

 “呵呵,二少爷还是等九爷惩罚完你再来惩罚我吧。”解七从解连环手里抱过解雨臣,看着小少爷红红的眼睛,心里别提多心疼了。“二少爷您还是祈祷九爷看见小少爷的时候不发脾气吧,您看看您逗的小少爷眼眶红的,这是哭了多久啊?”

   解七说着说着就往外走,走路的时候也不忘晃一晃解雨臣。


     宴会上

解九时不时的看向门口,“这解七怎么回事,让他把小伢子抱过来,怎么这么久了还没回来,解家也没有大到抱个孩子要那么久的地步啊”


“恭喜九爷,贺喜九爷,令孙如此可爱,长大之后必然更加冰雪聪明”一位浑身肥肉,镶嵌着金牙一看就像冤大头的男人晃晃悠悠的来到解九面前祝贺。

 解九无语的看着这位刚来长沙不久的冤大头,还冰雪聪明呢,我真的谢谢你啊!虽然内心是这样想的但是面子上还是得过得去。

“ 承蒙吉言,”解九笑着回应。

转头一看,那黑瞎子也在时不时的看向门口,脸色顿时难看起来。“又是这黑瞎子,我上辈子是不是倒斗的时候倒到他们家祖坟了?不然上哪对应老八说的什么缘分?哦,不。应该是孽缘啊,解九表面风平浪静内心却是不断暗骂齐铁嘴和黑瞎子。”


 黑瞎子即使不太能看见解九,也能感觉出来他对自己快要形成人性的怨念。唉,算了。看在他以后是自己老丈人的面子上就不在惹他了,别到时候把自己小媳妇儿教坏了不认自己了可怎么办。想着想着便对解九笑了一下,以示友好。

 

解九看着黑瞎子突然对自己笑了起来心里一阵恶寒,这黑瞎子是不是有病,舔个大逼脸笑什么笑。本来长的就不像什么好人,这突然一笑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起死回生的千年粽子呢,实在不行就在家呆着吧,别出来吓人了,万一吓着我家小伢子怎么办。


 齐铁嘴做在上位啃着猪蹄,感受着黑瞎子和小九之间奇怪的磁场,默不作声。生怕下一个受伤的是自己。坐在上位的人对解九和黑瞎子之前像极了老丈人看女婿越看越不顺眼的奇怪磁场默不作声,其他人便也更不好说些什么,只能尴尬的吃饭。

  好在解七及时赶过来打破了这奇怪的磁场。

 “九爷。”   解七把安安静静的解雨臣递给了解九,随后退到了解九旁边。

解九本来高高兴兴的接过自己家小伢子,刚抱到怀里就看到自己家小伢子的眼睛红红的,顿时心疼起来。“解七,这怎么回事?小少爷哭了多久?眼睛怎么这么红。那些丫鬟呢?怎么没看好小少爷?连个通报都没有!?。”

  

 解七站在解九旁边发呆,听见解九叫自己才回过神。“哦,九爷是这样的,我去抱小少爷的时候小少爷正在哭,然后我就赶紧进去看看,接着就看到了二爷解连环在逗小少爷,具体哭了多久我也不知道了,我进去的时候春姐她们都不在,想来是二爷让她们退下了。”解七说完双手抱臂继续发呆。

 解九听此顿时怒气冲天,“这解连环几天不挨罚就心里痒痒是吧!”

 黑瞎子看向解雨臣的时候碰巧解雨臣也扭过头看向他,只见刚才还安安静静的小孩子这会朝黑瞎子伸出手闹着要抱。

 “啊,啊啊”解雨臣在解九怀里不停的蠕动着,哭闹着要黑瞎子抱,这让心情本就不好的解九更气了,都怪解连环那王八犊子,看我待会怎么收拾他!解九怕自己家小伢子不开心只好把小伢子递给黑瞎子,心里不停怒骂解连环那逆子。顺带瞪了一眼啃骨头的齐铁嘴。

  齐铁嘴默默咽下这口肉,心里也叫冤,这那是嚯嚯解九和黑瞎子啊,这分明是嚯嚯我这个算命的。还不如跟着张副官下斗呢。

  

  “呵呵,看来我这小伢子很喜欢黑爷啊!”解九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逗弄解雨臣的黑瞎子。

  

“黑瞎子也不管解九说的话里带的敌意,毕竟自己小媳妇儿刚才不要解九抱,偏要自己抱的样子确实讨喜,那么小就知道护住自己相公,不错不错。”

  黑瞎子晃了晃解雨臣,看着他不停的朝自己笑的样子,心情非常好。“九爷哪里的话,小伢子喜欢让我抱着,也不过是因为我们两个有缘啊。”黑瞎子特意在有缘二字上加重语气,确实有缘啊,在齐铁嘴告诉自己小伢子是自己未来的媳妇儿的时候自己也很惊讶,毕竟自己一个年过半百的老不死的和一个才出生不久的婴儿,不是缘分是什么?即便是孽缘,他解雨臣也是我的人了。

 听到缘分二字之时齐铁嘴放下手中的排骨,准备开溜,这里真的没法待了,在待下去解九得记恨死自己。

  


 


 

  

评论(198)

热度(141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