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宝

要我把澄推和受控烙你脸上吗?

童养媳?

黑瞎子第一次见到解雨臣是在解雨臣的满月宴上,小娃娃长得粉雕玉琢,就是性子大了点儿,被解九爷抱在怀里拿着拨浪鼓逗弄,这家伙老来得孙宝贝的很,听说前些日子抱着他家伢子去了九门聚会,九门那几位都是大老爷们儿那见过这场面,看着那娃娃长得讨喜,一群老爷们儿争先恐后的想抱抱奶娃娃,可惜这奶娃娃不给面子,除了红二爷和齐八爷抱的时候安静,还会笑笑。其他人抱就开始皱眉撇嘴准备哭。

  

  张大佛爷和吴老狗可谓是最惨,不仅要哄着这小祖宗,还要受这祖宗的拳打脚踢。

  解九眼看自己家伢子眼眶越来越红,上前抱了回来。

  小伢子脾气倒不小,以后不是吃亏的主啊,长大给我当徒弟怎么样?

  二月红眼瞅着张启山那老王八蛋挨了那么多下打,不由得更喜欢小九家的小伢子。思来想去收个徒弟也不错,更何况是那么好看的娃娃,一看就适合唱戏。

  一言为定驷马难追,二爷可要说话算话,我家伢子以后就麻烦你了,哈哈哈。

  解九连忙应下来毕竟二哥的便宜可不是谁都想占的。

  

 满月宴上,黑瞎子独自坐在一桌

  

 黑瞎子坐在桌子上,没人去打扰他,许是怕他突然失控。

  齐铁嘴和解九爷在一处厢房里偷偷摸摸的骂架。

  “我说老八,你费尽心思把瞎子弄过来干嘛?解九一脸不解且不耐烦的说到”

  “嘿嘿嘿,把瞎子弄过来自然是因为和你家小伢子有缘,所以稍微的推波助澜一下,齐铁嘴嬉皮笑脸到,半点不在乎解九到自己说的话之后好似想掐死自己的眼神”

  “滚一边去,老八我可告诉你,你要是敢打我家小伢子的主意,我就告诉二哥”

  “齐铁嘴听此笑容逐渐消失”

  “不是我说,小九你多大了还玩告状那一套,你一个大老爷们儿幼不幼稚。”

  齐铁嘴一边说着一边推门往外走,解九连忙跟上,二人就这么一路吵架走到了正堂。

  

评论(24)

热度(2256)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